您现在的位置是:优秀成果展示
专属于90后的潮鞋定制----π元素鞋艺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
项目名称 专属于90后的潮鞋定制----π元素鞋艺工作室
项目类型 创新训练项目
学科类别 艺术学.——工艺美术
项目编号 201913418013
立项年份 2019
联系QQ号 965254033
项目组成员 姓 名 年 级 专 业 是否主持人
徐望望17级财务管理第一主持人
钱亚雯17级财务管理第二主持人
汪国军18级视觉传达
陈远飞18级视觉传达
指导教师 姓 名 职 称 研究方向
孟安然 讲师 工商管理
黄晶磊 讲师 工商管理
学术成果

发表论文于《文存阅刊》 孟安然、徐望望 《大学生初创企业融资结构对策的研究》

团队顾问成员发表论文于《现代农业科技》 、《红富士苹果虎皮病发生与叶绿素荧光参数关系的研究》

 

无附件上传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主要是销售通过当地乡亲们自己缝制的传统工艺品,通过数字手绘、机制喷绘、纯手工制作等方式,利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将产品卖出,从而得到产品收益,最后分发到参与产品制作的贫困户手中。本项目之前主要是做专属于90后的潮鞋定制,后面为了响应国家扶贫政策,经过团队商讨,我们选择了手工艺制品这个更符合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方案。

    除了帮助发展当地手工业,还能帮助乡村贫困户农产品通过“农业+电商”新模式打破传统售卖方式,帮助农户线上销售农产品,利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农村带来新的生机与获利,农业电商的迅速发展,给农民生活带来了直接的便利,为留守人口带来经济来源,对接乡村振兴的新政策。

 

项目特色与创新

新增乡村教育,落实留守儿童的上学情况,转变家庭教育观念,让留守儿童、留守家庭履行孩子教育义务。建立双方信任,提高教育和就业岗位。

项目成果

发表论文于省级期刊《文存阅刊》

江西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江西省2020年度“大学生创业人物”奖

江西省2020年度“三下乡”优秀实践个人 

11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优秀奖

12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银奖

江西服装学院创青春大赛三等奖

江西服装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最具市场潜力奖

全国大学生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省赛入围

13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铜奖

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第一品牌“ 我乐意'签约合作,与成都私图定位

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南昌成付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鑫盛文化传播有

限公司签约合作,( 签约实现线下3家实体店+线上100余家淘宝店)。并邀请韦天仁先生(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最年轻的钢笔画画家”)以及戴犁田先生( 长征书画研究会会长,中国文人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创作中心理事)作为团队顾问。

研究心得

无论是旧产品的改进还是新产品的研发都需要我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对于新产品的研发,需要考虑新产品生产前的各种因素,然后通过实验初步确定其工艺参数,再通过实际生产来检验工艺参数的正确性,再次进过实验、总结、思考和反复的实践,最后得到我们的各项工艺参数,确保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无附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