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季度报告 >> 查看详细
一、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
项目进展情况:按计划进行
主要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研究内容 完成情况
2019年1月-2019年4月完成项目报告的第二稿部分,向指导老师寻求意见,优化项目的结构,修改不当之处,补充不足之处。良好
2019年5月-2019年8月项目资料整合,最终定稿,撰写研究报告。为最终的答辩做好各方面准备,熟悉项目内容,增强自己对项目内容的把握,进行一定的思维发散,设计答辩良好
项目研究成果(已取得的成果)
序号 项目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1冷玲倻,张鹏飞,付翔.锈蚀钢筋混凝土柱地震作用性能研究[J].科学技术创新期刊,2019.11论文
2项目资料整合,最终定稿,撰写研究报告。为最终的答辩做好各方面准备,熟悉项目内容,增强自己对项目内容的把握,进行一定的思维发散,设计答辩。研究报告
 
二、项目季度报告

在项目组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体会到了科研研究的科学态度,并且从最开始的无所适从到最后的游刃有余,我发现这是一个最真实的优化成长的过程。希望以后还能再参加类似课题,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

在此项目研究过程中,根据对研究数据的分析制定进一步的研究方向。

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指导老师沟通并改正。

材料整理的问题。在项目进行中,我们尽量寻找核心期刊资料以及重要著作,但是材料内容复杂,难以形成体系以供论文写作指导。在科研论文的写作上,研究层次的科学性,论文内容的逻辑体系还存在问题。后续我们项目组成员会继续讨论,并请老师指导我们完成高质量的科研论文。

 
三、经费使用明细情况
项目获批总经费(元) 已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元) 已报销金额(元) 未报销金额(元)
20000 2700 0 2700
项目经费开支情况
名目 用途 金额(元) 备注
论文版面费 论文版面封2篇 2000
专利申请费
调研、差旅费
打印、复印费 材料打印费 200
资料费
试剂等耗材费
元器件、软硬件测试、小型硬件购置费
其它 劳务费 500
 
四、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

1)继续项目的后期修正,总结问题所在,首要解决突出问题。

2)修改研究报告,制作答辩PPT。

 
五、指导教师意见

项目按计划进行

 
附件:查看附件
 
主办单位:江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