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季度报告 >> 查看详细
一、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
项目进展情况:按计划进行
主要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研究内容 完成情况
2018.5-2018.8设计实验方案、进行模拟驾驶实验,采集受试者的实验数据。良好
2018.9-2018.11利用D-lab计算实验数据的眼动特征perclos和眨眼时间均值,建立疲劳判定模型。良好
项目研究成果(已取得的成果)
序号 项目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1实验方案和实验数据文件
2疲劳判定模型文件
 
二、项目季度报告

项目组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已经开展了8次的实验数据采集,计算了数据的眼动特征值,并确立了以perclos和眨眼时间均值为疲劳特征,建立了疲劳分类模型。采集次数只有偏少。并且其中只有7次的实验数据较好。由于实验数据偏少,导致疲劳分类模型的识别率只有70%左右。

 
三、经费使用明细情况
项目获批总经费(元) 已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元) 已报销金额(元) 未报销金额(元)
10000 1100 0 1100
项目经费开支情况
名目 用途 金额(元) 备注
论文版面费 0
专利申请费 0
调研、差旅费 0
打印、复印费 100
资料费 0
试剂等耗材费 0
元器件、软硬件测试、小型硬件购置费 0
其它 实验受试者的劳务费 1000
 
四、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

分析疲劳预警系统的功能,编写实现系统。

 
五、指导教师意见

项目组成员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开展项目工作,到目前已经完成了实验数据的收集,疲劳分类模型的建立。基本完成该阶段的工作。团队成员工作态度积极、相互协作,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经费使用合理。

 
附件:查看附件
 
主办单位:江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